温州市企业机械专业中、初级技术职称
评审申报人员(线上)预报名表

评审受理单位: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

报名日期    

*  

* 

*出生年月

*身份证号码

*单位性质

*工作单位

*申报晋升技术任职资格

*单位详细地址

*固定电话

*何年何月

何学校毕业

*专业

*最高学历

 

*参加工作年月

*现从事何专业

技术工作

*从事技术工作年限

*何年何月 取得现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何年何月 单位聘任岗位专业技术职务

*年度继续再教育情况

*本人手机联系

本人邮箱或QQ联系号

单位意见:

  

日 

表说明:

一、申报 中级 职称人员的最基本条件是:1,大专以上学历,取得助理工程师满4年以上的; 2,已取得外延专业工程师满1年的;3,大专以上学历取得技师资格满3年的。如学历或资格不符合的,均属于破格晋升,需填写破格晋升申请表。申报基本条件详见:温职改办【20196号文件。

二、申报 初级 职称人员的最基本条件是:1,具有中专学历,从事技术员工作满4年以上的; 2,高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10年以上的;3,已取得外延专业助理工程师满1年的;4,取得高级技工资格满2年的。申报基本条件详见:温职改办【20196号文件。

三、申报晋升技术任职资格栏填写:工程师或助理工程师。

 

备注:

1、 填写必须认真,情况必须属实(无需单位盖章),表格带*号的为必填,不带*号的可填或不填。

2、 学会办公室地址: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内科技合作大楼702) 

3,办电:0577-86591590;学会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 9:00至下午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