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正文

深化科技人才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更新时间:2022-03-29 10:12:17点击次数:496次

                            撰稿:胡陈春

  2022327日,由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研究院、温州市荣信科技有限公司在永嘉县乌牛街道联合举办了“深化科技人才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主题主要围绕企业创新能力提升、高端人才引进等实际需求而展开深入交谈。

会上,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吴庆鸿秘书长在关于职称评审、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评选以及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壮大等多个方面与在座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总结出了多种有效方案,对于助推企业战略转型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期间,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研究院曹驰院长表示,研究院将进一步支持制造业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从而进一步深化企业的技术研发,并且落实兰州理工大学的学生就业实习和企业引进创新人才的对接,提高企业人才力量增强企业科技创新。

随后,温州市荣信科技有限公司胡陈春总经理对关于加强校企合作、科研项目对接、做好职称辅导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并对企业技术创新和人才建设的认识和看法分享了观点,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惠企政策的宣传,加强企业自主创新产品推广应用、技术转让等各项活动。

座谈会邀请了永嘉当地的君品集团、国成集团、科姆匹特、指南针和振超石化等5单位技术负责人共同参与,并诚邀了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有关专家出席。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我市企业与行业专家之间的互动交流学习,为我市企业科技创新和人才建设有效落实提供了强大的思想理论支撑,引起了在座代表一致的好评和强烈的社会反响。

(编辑: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