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正文

市科协林建波书记一行到学会考察调研

更新时间:2023-03-02 08:59:21点击次数:391次

2月16日,市科协党组林建波书记一行到学会进行考察调研,随同人员有办公室副主任朱师文,学会部黄来真,青科传播中心周筱隆等人。

学会副理事长,永瑞集团董事长王茂法正高工,学会副理事长吴庆鸿、周章添,学会科创总负责人管自坤,以及办公室主任张晓丹等7人参加会议。

王茂法副理事长首先代表学会,对科协领导的到来表示深深的感谢和欢迎。吴庆鸿对科协多年来对学会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会22年的主要工作进行汇报,特别对青科会、科创中国、品牌学会建设、省学会温州服务站等工作进行汇报,及23年工作的计划。林书记对学会的工作充分肯定,并提出学会在今年一定要做好科创中国、青科会、品牌学会等重点工作,并对学会存在的问题指出方向,表示市科协、龙湾科协等部门协力支持学会发展,对学会发展充满信心和动力,会议圆满成功。


 


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


(编辑: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