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正文

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温州大学机械专家一行到丽水行业协会走访交流调研

更新时间:2021-05-18 10:09:16点击次数:818次
 

2021515日下午,温州大学副校长/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薛伟、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吴庆鸿、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马光、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周章添、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温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研究员杨洁、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峰平等一行六人,在丽水联政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方红国总经理的陪同下,到丽水市滚动功能部件行业协会走访交流。

温州机械专家学者一行首先听取了协会秘书长对协会有关情况的说明,当了解到协会会员超过200个,会员中有17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85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4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2家省级企业研究院时,专家学者对协会的规模和会员企业在产品研发、生产能力方面表示了赞许和肯定。

薛伟副校长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对学校设置的机械制造、智能化等专业现状进行了重点说明。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马光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在产品开发、检测,智能化改造,成果转化等领域的优势与能力,期待有机会能与协会企业进行合作。

来访专家还对其他共同感兴趣的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吴凤明秘书长代表滚动功能部件行业协会对温州机械专家学者一行深入协会传经送宝,寻求拓展校企合作领域空间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两地机械协会合作,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期待会员企业在新产品研发、智能化程度的提升、产品检测的便利性和及时性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温州机械专家学者一行上午还对会员企业“浙江宸腾轴承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并参加该公司省级新产品鉴定会。
(编辑: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