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正文

2022年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党组织活动概况

更新时间:2022-09-26 10:00:38点击次数:425次

       为落实温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真爱到家.党建联盟同行”等活动,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今年以来主要举行了如下活动:

一、321日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拓展型支部书记(学会秘书长吴庆鸿、组织委员管自琨以及副理事长周章添)一行到圣邦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科技中心,并同公司党组织开展座谈,圣邦科技公司开发新产品,建立人才梯队中成绩斐然,取得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浙江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其中党员科技人员起来主要作用。圣邦科技党支部书记把科技工作同党的工作相结合,相当有特色,我们不仅洽谈了科研工作,也对圣邦党建工作深表赞叹。企业科研大厅同党组织深度融合,有1千多平方面积,布置有序,特色分明,很值得推广和学习。

二、921日上午,学会参加了市民政局第八联盟小组的联席活动,在温州市江心屿举行,活动主要是喜迎二十大,赓续红色印迹,发扬革命传统,参加人员有严展程、吴庆鸿、杨洁、赵雨田、余立希、陈勇、黄宇舟、陈锡瑞。

三、为了科技创新,同党建工作结合,学会于921日下午14-17时,在温州泰昌铁塔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服务活动。有吴庆鸿秘书长(学会支部书记)、专家管自琨(兼学会支部组织委员),及张晓丹、许节等人员开展了项目咨询会,并工程技术人员职称申报服务会,同时学会党支部也同企业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交流,泰昌集团党支部成员兼温州铁塔公司党支部王邦林书记及温爱拉委员等参加。大家畅谈赓续红色传统,喜迎二十大,并留影纪念。

(编辑: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