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正文

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 重视党建工作 科技服务创新风

更新时间:2023-04-28 11:01:25点击次数:300次

一、学会在圣邦集团的交流活动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发展新理念,学会拓展型党支部书记吴庆鸿教授,组织委员管自琨高工等4位专家团队,424日下午前往学会副团体理事长单位-----圣邦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及“真爱到家,党建联盟同行”活动。圣邦集团总经理姜洪高工、总经理助理吴长生、技术部经理史浙安等5人参加。学会一行4人首先参观了圣邦党史馆、科技馆及数字化改造车间。圣邦集团不仅重视科技、重视品牌,并在数字化生产方面走在全市机械行业前列。学会专家组同圣邦集团总裁及科技人员进行技术方面的交流,对如何开展培育科技人才等方面进行探讨。

圣邦党史学堂2023年被评为首批省级“企业文化中心”,作为集红色教育、企业文化宣贯、对外形象展示和员工素质提升、综合培训为一体的多功能教育平台,是“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典型案例,值得学习和推广。



二、学会同浙江恒齿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交流活动

      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专家服务基层示范团队,于2023417日在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总部秘书处开展专家服务基层示范团现场服务工作。作为学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我们这次活动的服务内容是:“省机械科技奖”申报项目的技术指导,正高、高工、评审以及“直通车”工程师评审。

      服务活动现场,热情高涨、气氛活跃。学会党支部书记吴庆鸿及管自琨委员介绍“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温州市企业人员机械专业工程师职务任职评审委员会”工作及解读,“以职称评审驱动人才培育支撑企业科技创新”,温州市人才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温州市山区县创新型人才中级职称“直通车”评审办法(试行)通知》等。学会吴庆鸿书记、管自琨委员和学会办公室张晓丹、许节参加会议,恒齿公司周小飞副总、技术部吴斌辉部长及张远丽一起探讨解决难题。

通过这次活动,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发挥品牌学会优势,促进发展,加强党建工作,是一种服务创新。

以上内容来自学会网站:http://www.wzme.org/



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

2023428

(编辑: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