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协第39期全国秘书长沙龙会议在温州召开

更新时间:2023-05-04 14:12:58点击次数:245次

4月20日,第39期全国学会秘书长沙龙在温州启幕,全国50多位学会秘书长汇集温州共话创新发展。

这期沙龙的主题是“强化基础研究人才联系,探索科技社团服务新路径”,旨在解读基础研究战略部署安排,深度交流全国学会发挥组织优势,针对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工程技术研究等方面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推动基础研究高质量发展的典型经验和优秀案例,研究遇到的困难问题,探讨解决方案,进一步找准学会支撑基础研究的着力点和新路径,切实提升学会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能力水平。

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部长刘兴平、浙江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戴力、温州市副市长王振勇等出席沙龙并致辞。

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徐少宁参会,温州市科协授牌“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温州服务站”,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吴庆鸿参会。




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


(编辑: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