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正文

专家服务基层示范团故事案例

更新时间:2023-05-05 11:25:50点击次数:307次

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专家服务基层示范团于2023年4月17日在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总部秘书处开展专家服务基层示范团现场服务工作。这次活动的服务形式是项目合作:“省机械科技奖”项目及技术指导:正高、高工、“直通车”工程师评审指导。并对浙江泳恒科技有限公司及浙江恒齿减速机有限公司科技创新等进行指导。

服务活动现场,热情高涨、气氛活跃。学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吴庆鸿教授级高工介绍“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温州市企业人员机械专业工程师职务任职评审委员会“工作及解读“以职称评审驱动人才培育支撑企业科技创新"学会服务企业实践和探索的专题材料并现场技术指导正高、高工评审。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温州市山区县创新型人才中级职称"直通车"评审办法(试行)的通知》,温人社发(2022)第66号文件,引起了较大'的反响,受到了企业欢迎。如这次申报直通车的恒齿公司林希国总工,1989年温州机械工业学校毕业已经33年,职称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这次申报中级职称"直通车",专家团队现场进行指导。

学会党支部委员,技术顾问管自琨高级工程师和学会办公室张晓丹主任负责省机械科技奖合作项目“高效率高稳定性减速机关键技术开发和应用”由于掌握项目科技信息,了解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使企业的创新走向科技的前端。在服务现场解读学会服务企业专题材料”开发自主科技信息资源,服务温州企业攻关智能化关键共性技术",受到企业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发挥品牌学会优势下沉到园区企业和生产第一线,瞄准国内外先进水平,确保开发项目的新颖性,为企业技术人员提供前人研究的科技信息,帮助正确选定题,解决关键技术并以职称评审驱动人才培育支撑企业科技创新,取得成效,引领企业培育高质量人才队伍。





(编辑: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