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正文

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参加温州市科协科技社团党委成立大会

更新时间:2023-08-18 09:45:42点击次数:218次

8月1日,温州市科协召开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技社团委员会成立大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建波,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卢元策、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伽伽,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国忠,市科协二级调研员戴本云等出席会议,各市级学会党组织负责人、学会代表,有关乡镇领导和科协机关党组织相关人员与会。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隋慧杰主持。

会上,姜国忠宣读了市科协科技社团党委成立文件,市科协科技社团党委书记戴本云作表态发言,林建波等与会领导为市科协科技社团党委揭牌。

会上,林建波指出,正值市科协系统认真学习传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代表回信精神,正值全市践行“八八战略”20周年,持续推动“八八战略”

林建波充分肯定了学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这些年来,学会党组织在民政部门的有力领导下,开展了很多特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卓有成效。加强党建引领,政治思想更加坚定;加强为民服务,助推发展更有实效;实施“服务强基”工程,谋篇布局更富特色。就下一步如何充分发挥学会助力党建工作的保障作用,林建波指出,学会要在三个方面勇当排头兵。一是理顺工作机制,勇当凝聚科技工作者的排头兵;二要善于学习借鉴,勇当服务“科创高地”建设的排头兵;三是聚焦“引育用留”,勇当打造“人才蓄水池”的排头兵。为推动中心工作更好服务科协主责注入新活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现代化科技强国不断贡献力量。

大会还举行了“一镇一业一学会”签约仪式。文成县大峃镇和市医学会、永嘉县瓯北街道和市机械工程学会、龙湾区瑶溪街道和市化材学会、平阳县万全镇和市金属材料科技经济融合学会、泰顺县司前畲族镇和市林学会等分别签约。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拓展型党支部书记吴庆鸿参加会议,并同永嘉瓯北街道签约。



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

(编辑: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