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正文

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推行党建引领“智行天下”专项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12 15:35:38点击次数:72次

49日上午,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拓展型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吴庆鸿教授,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章添副教授,学会理事成员、机械专家谢文斌高工,一行3人前往瑞安市的学会理事单位浙江迈力机电有限公司开展职称评审及人才工程服务工作。迈力公司陈定标、叶文哲、叶作林等领导及工程技术人员10人参加会议。陈定标总经理介绍了迈力公司的科技和生产概述和技术开发创新及人才等情况,迫切要求学会协助企业发展,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和人才培育工作。吴庆鸿向大家介绍学会的概况及服务要点,周章添向大家解读了职称评审的要求及继续教育等工作程序及要求,详细宣讲了市人社局关于企业人才的评审政策、要求、工作程序及学会的服务内容,并对企业技术人员进行解读,深受大家欢迎。

49日下午,学会服务组一行赴浙江胜华波集团,集团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学会副理事长戴月丽热情接待,胜华波集团公司技改部卞顺虎主任,人事部徐主任等参加座谈。吴庆鸿向大家介绍了学会党建强会,党建引领学会高质量发展理念,如何同企业合作,推进高新技术发展,为企业出业绩、出成果、出人才等服务。周章添介绍了职称评审相关事宜及继续教育的相关事项。戴月丽表示要利用学会优势,为企业发展及人才工作共同努力,并对学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党建引领“智行天下”专项行动是我们学会服务企业的方向,在市科协的指导下,我们一定要努力做得更好。



(编辑: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